代购删重(chong)

我家cp热恋每一天!

【介佐】我喝别人的咖啡你不会吃醋了吧

*五色田介人×佐克斯

*介佐交往前提,全开介和他对象碰上咚介的故事

*暴太郎剧组五色田介人友情出演(私设咚介是全开里的盖神)

————


门被大力推开,正在泡咖啡的佐克斯只听脚步声就知道来者是谁。

“怎么回来的这么快,新去的托邦不好玩儿吗?”

介人风风火火的冲到他面前,语气极其震惊。他说:“我看到鬼了!”

“啊?”佐克斯抬眼看去,“你这个兴奋的表情可是一点儿说服力都没有的哦。”

“真的!”见他不信,介人手舞足蹈的比划,就差直接上手摇他了,“跟我长得一模一样还冲我抛媚眼啊!”

“你刚醒?还是在睡觉?”

“佐克斯——”介人嘟着嘴拿起佐克斯推过来的咖啡,不满的叫他。

佐克斯看着蔫了的介人,挑了挑眉:“托邦不是平行世界,照理说不会出现同位体。但这个世界上总会出一些奇妙的事情,所以你真的有可能撞鬼了。”

介人瞬间两眼放光,期待的看向佐克斯。

“一会儿去找一下托邦坐标,我过去见识一下。看看那个同位体是不是和你一样有趣。”


佐克斯在出发前才注意到,介人给的坐标是个没见过的托邦。这是个……新创造的世界?佐克斯想起了那位自称神的鸟,该不会是那家伙搞的恶作剧吧。

按下穿梭按钮时,佐克斯半玩笑半正经的猜测。


两人降落到空无一人的街道。介人带着佐克斯往前走。

“这条路?”

介人肯定的点了点头:“没错,和五彩缤纷的周围环境完全相同的!”

佐克斯拉长声音:“诶——”

虽然早有准备,但坐在名为“咚漂咖啡厅”的店内,看着身穿黑白制服嘴角带笑眼神轻柔的“五色田介人”给他俩端上咖啡时,佐克斯忍不住抖掉了一层鸡皮疙瘩。

介人比起他要自然很多,倒不如说介人兴致非常高昂。

虽然店内布置大变样,但总体还是那个墙那个窗,连他都感觉到了一丝熟悉,更不用说介人了。

介人熟络的搭话:“请问老板你叫什么名字?”

老板并没有对面前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的出现流露出任何的意外和惊讶。

反倒是佐克斯对介人突然表现出的亲近有些意外。同类相吸?话说长得一样也算是同类吗?

像是在接待一个普通客人,他回答到:“五色田介人。”

还真是,连名字都一模一样。

佐克斯别有意味的开口:“两位长得如此相像,难得一见的缘分,打个折如何?”

介人:哇,专业界贼居然没有直接抢劫而是正经揩油。

回到吧台后的老板看了一眼佐克斯,无所谓道:“可以哦。”

介人:哇,居然同意了,是个好人。


钱是介人付的,他再次惊讶了一下老板居然真的打了折后,看着一旁墙上的菜单,问:“有五彩缤纷圣代吗?”

老板:“没有呢。”

“五彩缤纷不可能没有圣代。所以我要一份五彩缤纷圣代。”

老板平静的看向掏钱的介人,目光一转,就和靠在门边的佐克斯对上了眼。

“……”

五分钟后,介人举着一个大圣代走了出来。佐克斯按着介人的手上去就是一口,咬的介人倒吸凉气。

“啊,最好吃的一口。”

眼看佐克斯俯身还想再来一口,介人将圣代倒手快速朝前跑了两步。

“真是的,佐克斯想吃的话回去我给你做就好了。这可是咖啡厅里的圣代,我还很好奇是什么味儿呢。”

佐克斯不满的抱着手:“还能什么味,反正不是咖啡味。”


“欢迎光临,要来点儿什么吗?”

“五彩缤纷圣代,谢谢。”

老板无奈的和翘着二郎腿坐在下面的佐克斯大眼瞪小眼。

“你这家伙,是一直嚷嚷自己是神的那个吧?”老板依旧维持着波澜不惊的微笑:“不好意思,客人您在说什么?”

“介人突然发现的这个托邦,突然发现的这家店,和同位体一样的老板你,怎么想都不是巧合呢。鉴于我们曾经碰上过一位想一出是一出的超级随性的神,所以……”

“客人要来一杯纯黑咖啡醒醒脑吗?”

佐克斯忍住掀桌子的冲动,自己说的话他根本就没听进去!无法交流!虽然这些都是有理无据的猜测,但谁知道他会不会脑子突然一抽开始玩儿生存游戏什么的?

用着介人的外貌声音名字、本体不明的无趣的家伙,看着就火大。

回去得注意下让介人少来这个托邦,别的可疑的点得挨个调查。即使这个世界目前看来一切正常。

起身准备离去的时候,和介人相同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说不定神安排两个不同世界出现两个相同的人,是为了有一天他们能够聚在一起做一些能够改变局势的事呢。”


“去哪了,现在才回来?喏,说好的圣代。”

短时间内踏入同一家不同布置的店面,佐克斯有些恍惚。他坐下后先挖了一口圣代,才说到:“我有百分之八十的肯定,那个老板就是那只鸟。”

“盖盖?”

“嗯。”

介人在他对面坐下:“你担心他会做些什么吗,比如搞破坏?”

佐克斯皱起了眉:“只是猜测。毕竟他看上去就只是一个咖啡厅的老板而已。”

介人倒是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几年前那场战斗的最后,他亲口承诺过,会好好对待创造的每一个托邦。

不过嘛……

“不过就算真发生什么,我也会保护好大家的。当然我也会保护好佐克斯的!”

“嘁,谁要你保护。”佐克斯低下头塞了一口圣代,“虽然出点儿乱子确实很有趣,但最好还是不要发生。”

介人像是发现了新大陆,声音瞬间提高了几个度:“诶,佐克斯居然会这么想吗?之前的你可是唯恐天下不乱的那种呢。”

“那叫我行我素。”佐克斯纠正他,“再说了,能这么想还得多亏你,我可不想被你唠叨死。”

介人笑道:“我很开心哦,佐克斯。”

佐克斯从一开始就对介人阳光明媚般的全力全开笑容毫无抵抗力。说起来被他表白的时候也是,本来就纠结的佐克斯想着先拒绝的,结果看到他的笑容和殷切的眼神后就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说起来,我们去咖啡托邦吧!”

“什么?”陷进回忆的佐克斯一时没反应过来,但很快他就联想到了,“别告诉你是因为咚漂咖啡厅的咖啡才想去的。”

“怎么可能,”面前人可疑的顿了一下,“是因为那一天你给我泡的咖啡啦。莫非,佐克斯你吃醋了?”

“哈?绝无可能!去就去!明天就去!”

五色田介人大成功:“好耶!”

——end

碎碎念:我错了我为我几个月前嚎的介佐是冷坑道歉呜呜,介佐酱差不多是战队美帝了吧,大幅度接触战队后已经被冷死了嘤嘤呜呜


评论(3)

热度(2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