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删重(chong)

我家cp热恋每一天!

【置顶】以下,请看

产文主坑是特摄,战队骑士奥,CP只写1v1纯爱(老战神了

我有一个梦想,把特摄里我磕的cp全写一遍

人生有梦进行中


经常性跑别坑里待两天(月)


a那个o那个3 : shanchong143

大眼:星代的删重(有各种转发杂话)

求文的请直接去私信里求,评论区里的求私我会删(拜托了🙏🏻🙏🏻🙏🏻


非常欢迎日lof,虽然前一阵子这玩意搞得人心惶惶但我会一直在这里毕竟有热度(土下座)

写文的动力一个是因为爱惨了他们一个是因为想得到认同和反馈

所以请给我评论和小心心(大声)


以上,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