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删重(chong)

我家cp热恋每一天!

【约十】言语

*约翰·安德森×游城十代

*十代超融合后异世界归来,自闭期,约翰使用了直接攻击,效果显著

*写到最后把我自己也绕晕了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

——


得知十代从异世界平安归来的一瞬间,约翰就立刻做出了回决斗学院的决定。他甚至没来得及收拾行李,只带着他的家人,带着宝玉兽们,马不停蹄的来到了他刚离开没多久的岛。


为什么不是通过十代本人得到的消息,为什么是通过他的同学得到的消息,为什么他回来后什么也不和自己说。明明自己有一堆话要说,都已经做好了到死都说不出来的打算的。


你最后到底做了什么,十代?


上岛的时间是深夜,他想也不想的就推开了红宿舍唯一有人居住的门。


趴在房梁上的法老王被开门声惊的差点掉下来,对着气喘吁吁的前转校生呲了下牙,跑掉了。


合衣侧躺在床上的十代丝毫没有被打扰的怨气,他像是知道在这个时间点会有突然到来造访者,坐起来平静的看向门口的北欧少年。


"十代,你!"约翰焦急万分的声音猛然掐住,他对上了一双完全陌生的异色瞳,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这不是霸王,奥布莱恩有跟他说过霸王的事情。虽然没见过霸王,但这对眼睛他有印象。


约翰:"是尤贝尔……"


"很聪明呢,约翰。"就像把异色瞳亮出来只是为了开个玩笑,十代很随意的又收起了摄人心魄的眼睛,对友人打招呼,"那么,突然造访是有事情吗?"


约翰站在门口,轻声唤道:"十代。"


听到自己的名字被约翰柔声念出,十代感觉自己一直绷着的神经莫名其妙的突然放松了。最近他真的很累,但面对这个气势汹汹的,虽然还没说明来意但九成九是来兴师问罪的好友,十代放弃了。他撂挑子了。怎样都好,赶紧问完赶紧结束。


"好啦,进来吧。怎么,还要我去牵你吗?"


约翰沉着脸,坐到了床对面的椅子上。


十代看向约翰的脸胡思乱想。他要问什么?问为什么自己回来后不第一时间联系他?或者问为什么要选择超融合这种破坏自身人格的解决方式?还是最糟糕的直接质问我把你当朋友你却什么也不和我说?


想什么呢,约翰可绝不是这样的人。


但是好想想吧,都是因为你尤贝尔才会暴走,才会盯上约翰,也都是因为你约翰才会经历这些痛苦的事情。他凭什么不能这么想?


因为你的缘故,约翰和身边的人都受到了波及。如果不是你这些根本不会发生。所以你才会远离人群选择独自一人,不是吗?


你看,他都不坐到你身边,他在与你拉开距离。


"约翰,我……"


"尤贝尔没对你做什么吧?你现在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虽然决斗引发过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但这次可是实打实的融合,你真的没问题吗?"


"啊,我很好,身体上来说。"


"身体上没事当然是好的,但你知道我的重点不在这里。"约翰被他避重就轻的回答激起了满身的无名火,声音加重了许多。


"你想问什么就直说。"十代听出了约翰声音里心情的变化,他自己的也被带动了起来,冷冰冰的说到。


"……"


约翰问不出来那句关键的问题。他知道,这绝对会伤害到十代。他期待着十代能自己说出来,但就目前十代极其不配合的表情来看,基本不可能了。


他们死死的盯着对方,像是在抢夺猎物的猛兽一样,谁也不肯第一个退出。


约翰心中的怨念越来越大,他不是来和十代对峙的,他是来帮助他的。但他怎么可以什么都不说,把自己完全封闭?充斥着拒绝一切的瞳孔里真的什么也进不去吗?


他无奈的叫他的名字:"十代。"


"没有其他什么要说的话,那就请回吧。"


十代依旧和他对视,平静的下了逐客令。


约翰低下头苦恼的叹了口气,注意到了十代的手。那双看似随意放在身旁的手却在用力的抓着床单。是因为刚才把注意力都放到十代神态上了吗?居然没发现他……真是的,床单子都快被抓烂了。


约翰心中的火气突然就消失了,他甚至有些想笑,也更加心疼起面前强撑着悲伤的少年来。他也只有十七岁,还是个学生。


他经历了很多痛苦的事情,那些会立刻压垮大多数成年人的事情,他背负着它们艰难的一路走到了现在。十代不是神,他会紧张会害怕会软弱。这是自己早该知道的事情,约翰深刻的反思起来。


十代看着突然站起来的约翰,以为他要走,刚想跟着站起来送客,就被突然的力推到在了床上。十代不解的看向上面的面带微笑的脸。


"什么意思?"


"我是不会离开的。更何况你现在是这种糟糕的状态,打死我都不会离开的。"


"你在说什么?真是的,够了,赶紧给我起来。"


"才不要,我大半夜跑这么远过来就是为了陪在你身边的。就算是十代你也不能轻易把我推开哦?"


十代一下子急了,他今晚就没搞懂过约翰在想什么要干什么。他现在一心只想把这个意义不明的家伙赶出去。


约翰游刃有余的控制住身下不断扑腾的动作,看着十代逐渐破碎的表情深深思考,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把自己的想法传达到?


不,不对。现在的十代听不进任何和他意见相左的想法。无法传达的话,就都放出来吧。约翰心中一动,把自己的感情全都放出来的话, 他就能感受到了吧?


哪怕只有一丝也好。一定要让他知道有人在全心全意的爱着他。


"十代,听我说。"


十代还在用力,试图挣脱开被按压在床上的手腕。


果然听不进去啊。


约翰再次苦恼的叹了口气,压低身子,用额头轻轻抵住十代的额头。


十代被突然亲密的动作搞的一愣,约翰则趁他愣住不四处乱动的时候快速的吻上了他的嘴唇。


十代很快反应过来他们正在做什么,他猛一用力成功把手抽出,第一件做的事是把约翰的脑袋推开,然后反手用胳膊盖住了脸。


约翰撑在他身体上面盯着爆红的耳尖看了会,俯下身抱住了一直没动静的十代。他调整了下身子,揽住十代的上身把他整个人圈进了怀里,像是在哄小孩子睡觉一样,一下一下的拍着后背,柔声细语的低声呢喃。


"对不起啊十代,我刚进来的时候太着急了,语气有些冲。我真的非常担心你,最后一次见面还是你在异世界刚把我救出来的时候。"


"得知你活着回来的消息我很庆幸自己有好好记路,要不然再见到你的时间还得再拖。"


"你已经做的非常好了,你的决定都是正确且伟大的。没有一个人会反驳你的决定。"


紧绷的神经在约翰的声音中瞬间瓦解,他就应该第一时间把他赶出去,而不是放任他就这么朝自己走来。十代咬紧嘴唇,眼泪彻底压不住,断线般的涌出,唇边也泄出几声压不住的啜泣。


约翰压着柔软的发顶蹭了蹭,最后说到:"欢迎回来,十代。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所以先睡个好觉吧。我会一直、一直在这里的。"


十代从一开始就知道,约翰是个强大温柔的人。和他在一起通常不会有任何的压力和焦虑,就像宝玉兽们一样,是一个充满爱意的大家庭。


在熟悉的气息中陷入沉睡的十代有了种错觉,他好像变成了约翰的第八个宝玉兽,完美无缺的融入了约翰的家,心安理得的体验着属于约翰的爱。


十代久违的睡了个无梦的觉。他缓缓的坐起身,发现自己的外衣被脱掉,很板正的盖着被子睡在床上。他眨眨眼,察觉到床边站了个人。


"早上好,十代。"


约翰把手里端着的盘子放下,很自然的坐到了床上。由于十代睡的比较靠床边,约翰坐下来的时候是贴着他的腿的。他微微收了收被子下的腿,有一瞬间想躺回去再睡一觉。


十代晕乎乎的想,好久没有过这种新的一天开始了的感觉,不真实的像是在做梦。


看着一直没说话的十代,约翰也没多说什么。他知道虽然昨晚并没有交流出什么实质性内容,但最后在他怀里哭出来的十代也确确实实外放了情绪,这是很重要的。


"我给你从食堂带回来的炸虾,要起来吃一点吗?"


十代眼神一动。


约翰没忍住差点笑出来。他让十代不要动,端过盘子连带着筷子一起塞到了十代手里,示意他直接在床上吃就行。


十代在吃,约翰就在旁边笑眯眯的看着他吃。


啊,这个人,昨天晚上的时候亲了我来着。十代后知后觉的想到。他不是太懂那个亲吻的含义,是朋友间的安慰吗?会有人这么去安慰别人吗?


"十代,你在想什么?"视线没离开过他的约翰立马注意到了突然红起来的脸颊,"你在想那个吻吗?"


"才没有。"十代立马否认,把吃完的餐具扔给笑得不怀好意的人,背过身躺了下去。


他听到盘子落到桌子上的声音,感受到身体后面床铺的下陷,闻到了独属于那人的气息。十代不清楚约翰接下来会做什么,但他期待着约翰能再一次抱住自己,就像昨晚一样。


"你应该好好想想那个吻。"约翰如他所期望的那样,从背后抱住了他,"我要告诉你的是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十代紧闭着双眼和嘴。他不知道怎么面对,也不知道怎么回应。他不由自主的想起来尤贝尔来,尤贝尔也说过相同的话,但他那个时候被怒气填满,什么也感受不到。


而现在,不知为什么,他心跳的很快,他的身体像是下一秒就会被心跳震碎,还有很多说不清的感觉在横冲直撞。他忍不住蜷缩起了身子。


背后的约翰只是更加用力的抱紧了他。


"我再次回到这里,确认你的安全是第一,最重要的是向你传达我的想法。我应该再早一些告诉你的,十代。告诉你我爱你。"


约翰说"爱"的时候和尤贝尔不一样,他没被别人说过"我爱你",只能和尤贝尔做对比。但尤贝尔的感情太疯狂,他根本对比不出什么来。


"约翰,我不知道……对不起,我还有点儿乱。"


"不用着急,十代。时间还有很多,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永远的……"


十代沉默了会,叫了声约翰的名字。约翰懒散的回应从头顶传来,十代感觉他快睡着了,毕竟大半夜的跑过来,又起了个大早去买限量的炸虾,现在一定困得要死吧。


"爱啊什么的我还不是太懂,但我想一直和约翰在一起。就像现在这样。"


"很好啊,这种想法。"约翰声音一下子就来了生气,"我真的非常开心十代能这么想呢。那我们就永远的在一起吧?"


"嗯。"


十代翻了个身,面向约翰。约翰确实快睡过去了,眼睛已完全闭上,但他还坚持着凭感觉在十代侧脸上亲了一下。


"睡吧,等醒来后要陪我决斗哦?"


"嗯嗯好,一定……"


被困意席卷的约翰梦到了十代,还有他们的宝玉兽和英雄怪兽。他们围坐在一起,拿着决斗卡牌,猜硬币谁先攻。旁边的卢比和羽翼栗子球不知道因为什么又打了起来,最后搞得正在决斗的两人不得不暂停去拉架。


"你笑什么,约翰?"十代搂着羽翼栗子球问。


约翰擦了下笑出来的泪,摸了摸趴在肩膀上卢比的脑袋,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看俩小东西打架太好玩了吧。


十代回想了下打架过程,也跟着笑了。


"那么?"


"决斗再开!"


——end


约翰快睡着了我也快睡着了,但听到告白成功人家还是很兴奋的,你看都这么累了还兴奋的在梦里和对象打牌呢()

希望我在梦里也能围观他们打牌



评论(4)

热度(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