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删重(chong)

我家cp热恋每一天!

【ai游】届不到就说出来


*Ai×藤木游作

*阉割过的,完整走a那个o那个3

——


今天也是毫无进展的一天。


游作从vrains登出,毫不停歇的坐到电脑前整理搜寻到的几近于无的线索。半个小时后,他把新添的几个数据全部删除,紧皱着眉起身离开电脑。


为了不让自己饿死,他随手从冰箱里摸出了个什么,简单处理后塞进了嘴里。


已经一个月了,一点进展都没有。游作心不在蔫的戳着盘子里的速食,回想着一个月前从vrains深处偶然发现的那点儿数据碎片。


数据碎片毫无疑问是有关于Ai的,但它们太不稳定,只是轻微的接触就有可能导致它们彻底消散。他想了很多办法,甚至在vrains里连续待了一天一夜做出了一个程序,他担心自己登出后再回来,这里会什么都没有。


但游作依旧没能带走它们,数据碎片在进入他做的保护程序后迅速崩溃,消失的干干净净。他控制着自己不去想坏的方面,这是一个好消息,Ai的数据还存在,这是一个好消息……


游作把筷子朝盘子里点了几下,才反应过来已经吃完了,他愣了一下,想起来下一步是要收拾桌子。


虽然之前习惯了一个人生活,虽然之前也不用照顾机器哔,虽然之前Ai只是个人质不需要吃饭。什么时候才能改变一下,这种生活……游作把洗好的碗筷放回碗橱,来到了屋子的角落,Ai靠着墙壁沉睡在这里。


游作站在他前方,沉默的俯视他。


把他搬过来真的很费事,沉重的机体让他很是怀念能被塞进决斗盘里的小人。


"Ai,你是不想见我吗?"游作低声说到,许久没说过话,刚开始的几个音沙哑的不成样子,他咳了几声,继续念叨,"但那些数据碎片又是怎么回事,你不想见我为什么把数据碎片推到我面前?"


SOLtis一动不动。


"是我最后的选择错了吗?果然我应该和你一同死去的吧?那些数据碎片是你给我做错选择的惩罚吗?"话匣子被自己打开,游作顺着从未想过的方向直直冲了下去。


有些想法一旦开了头,就会从过往的各种细节里找补,去证明这个想法是绝对正确的存在。即使这个想法在往常的自己看来是绝对错误的。


游作找到了一个发泄口,现在他的痛苦,是对抛下Ai独活的他的惩罚。一切突然明朗了起来,他眼底一亮,无论多痛苦他都必须做下去,等到惩罚结束,就会迎来救赎。


对的吧,这才是你希望的吧?


游作半蹲下来,打算抱住SOLtis的双臂突然僵了一下,但下一秒,颤抖的双臂还是环住了Ai,他把自己整个人都埋到了Ai的身体里,幻想着惩罚结束之后的救赎。


那会是怎样的光景呢?


游作把脸紧紧贴在Ai的肩膀上,蹭了几下后转头去蹭Ai的脖子,那是他被华丽服装包裹下,除了双手唯一露出的地方。游作的嘴唇贴着冰冷无光的菱形芯片向下,被繁复的领口阻隔了道路。


我在干什么?


为什么会对Ai?这也是惩罚吗?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令人感到痛苦的事情,所以这也是惩罚。游作顺着自己刚得出的结论,把情欲的来源很干脆的归结到了那上面去。


但他也不打算什么都不做。







遥远的外太空,一片寂静的宇宙,SOL公司下的空间站里封闭自身沉默了一整个月的AI突然启动,地面部门迅速接收到信息,正组织人员进行破解时,AI再次进入封闭状态,如同昙花一现,但这个被送入外太空的最高机密AI确确实实的有了苏醒的迹象。


Ai一直知道困住他的人类打的什么算盘,无非是看上了他的无与伦比的高性能又忌惮他与人类无异的思维,想要把他控制在操作空间小的外太空,用单独的通道不断榨取伊格尼斯的好处。


哼,愚蠢。还想封闭我,我先把我自己封了。但这样就要推迟一段时间才能和小游作见面了,也不知道小游作能不能照顾好自己。


可恶,要不是自己刚被游作发现的时候过于虚弱,也不至于被监视游作的SOL的人偷捡回去,可恶可恶,真的气死了,早知道先把SOL公司炸了再死了。


但这是怎么回事,小游作你在做什么啊啊啊!


被游作带回去的那台SOLtis,也就是和游作决战用的那台上仍留有他的意识,很少很少,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清除干净,游作也上下里外的检查过,就是台普通的没有装AI的机体。


一般他是不知道机体发生了什么,但这次或许是亲密接触的关系,机体的感觉短暂的反馈到了Ai这里,虽然看不到,但这几个月里Ai无聊的积极探索了很多新知识,这让他很快的知道了地球上的游作在干什么。


诶?这样吗?是把我当发泄口了?不对吧,小游作那么纯情的一个人不会的吧?不对不对,他可是正儿八经的男子高中生,他们平均一周要打三四次的!但为什么会对着自己打?一台连大众AI都没有搭载的SOLtis哪里怎么会引起人类的性欲?难不成是捏的脸太帅了正中小游作的好球区?


总不可能……是因为小游作想念着自己,因为寂寞什么的吧?


Ai把因为刚才突如其来的感官反馈带来的防火墙缺口修补好,默默缩成一团。


我也好想小游作,好想抱一抱小游作,如果可以的话亲一亲更好了。大概率会被打吧,但真的好想见到你啊,小游作。


再等等,马上就好了,马上就可以把这个空间站炸了,马上就可以回家了。





游作久违的从出租屋里出来一趟,因为冰箱空了。他得去采购一些生活必需品。


阳光有些刺眼,路边的广告牌滚动播放着SOL公司新研发的产品。等他从超市出来,广告牌里播放的是紧急插播的新闻。


游作停下来看了一会,说是SOL公司的空间站突发不明原因的爆炸,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具体情况等待SOL公司下午召开的发布会。


游作瞥了一眼路边随处可见的SOLtis,估摸大概率是人工智能不稳定的原因。


手放到门把上的时候,游作突然有些排斥进入这个狭小的出租屋了。突然爆炸的空间站,他莫名想到了这个新闻,明天出个突然爆炸的出租屋不知道能不能上同一块屏幕。他自嘲的笑了下,拧开把手,准备再进一次vrains。


他打开灯,把一大袋东西先搬去了厨房,回头准备开冰箱门的时候,他猝不及防的和本应坐在屋子角落的SOLtis对上了眼。


游作直接僵在原地,他目不转睛的看着那台SOLtis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朝他走来,思考完全停止。直到一双手在眼前晃了晃,以及一阵阵刺耳的哀嚎,才把他的神游拉回来。


"小游作!你怎么才回来!我快想死你了!"


"别一回来就这么吵,闭嘴。"


游作把冰箱门关上,转身去整理买回来的一堆速食。Ai笑嘻嘻的凑上去,发现他紧绷着的脸上全是泪。


Ai拉过游作半天没动过的手,将他一路拉到沙发上坐下,轻声唤他:"游作,我回来了。"


游作没理他,他现在只顾得上拼命压抑泪水。Ai扯过几张纸给他擦泪,发现怎么也擦不干后索性直接把人按到了怀里。


"对不起嘛,我回来的晚了一些。谁让SOL公司的安保那么严,还把我困在了外太空,能用的资源少得可怜。但我是谁,我可是无所不能天下第一的Ai大人,我不仅回来了我还把空间站给炸了。"


"哈哈,我真的超厉害的!"


"不要哭了,游作。跟你决战那次是迫不得已嘛,我道歉,对不起,原谅我好不好?"


"道什么歉?"游作缓过来,突然抬头问到。


"诶?"


Ai一惊,根据他看的几十部爱情剧,这个反问的回答一般是更真诚的认错,但游作,可能真的是单纯的问问题。


呃,先试探一下。


"我把所有的选择都推给游作,对不起,应该我们一同面对才对。"Ai老老实实回答。


"我没有怪你,你也没有错。错的是把你独自扔下的我。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Ai。"


Ai感觉他好像连上了什么,他问:"小游作在自责吗?"


"是的,都是因为我才让你不得不去做那些事的,要是我能早一点注意到你早一点帮到你……"


"停停停,"Ai果断捂住了游作的嘴,游作没想到会被Ai突然打断,他眨了眨眼,没有继续说下去,于是Ai说,"可是我一直都很感谢游作哦?我最后也说了吧,我爱着游作。最后做的事情都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上的,因为我爱你,我才会去做。"


"我知道,谢谢……"


"你好像不知道。"Ai反驳到,"说起来游作你真的理解什么是爱吗?"


"说这些做什么?"游作不理解。


"很重要的!"Ai义正言辞,"我可是对你表了白的,我现在要求一个回复很合理吧?"


"表白……"游作噎了一下,下意识的想起身离开,被眼疾手快的Ai拉了回来,他看向Ai坚定的眼神,无奈的坐了回去,"我……我还没来的及想这些。"


Ai最后说的"我爱着你",里面的感情太沉重了,满满当当,他几乎接不住。里面也根本没多少普世爱情的旖旎,更多的是离别的悲伤,是死亡。


Ai看着面前人疲惫躲闪的目光,终究没有继续死咬不放,他像是随手翻了一页,轻快的越过了这个话题,掉头往厨房冲去,说要大显身手,给他来手大的。


游作在Ai离开的一瞬松了口气,他脱力的靠在沙发上,强忍着困意盯着在厨房忙碌的身影,一动不动。


之后的几天平和的像是在做梦,他不再整天的待在vrains,出门的次数突然骤增,是因为被Ai要求在家里多添一些东西,"家里太空了!"Ai是这么说的,拉着他跑了好几趟家具城。还顺手带回来几套厨房用具,从回来第一天下厨后,Ai突然对做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伙食的突然改善让游作很不适应,具体表现在每次上桌吃饭都要先愣几秒分辨今天吃的是什么。


晚上游作会工作几小时,Ai会帮着处理一些委托。睡觉的时间Ai很自觉的去客厅待机,这也是自他们相聚后唯一会分开的时间。


"那么就这样,我先出去了,小游作记得早点睡觉哦?"Ai把电脑扣上,日常嘱咐完准备出去时,突然被拽住了袖子。


"游作?"


"你在躲我吗,Ai?"


Ai明白了,这是已经习惯了自己的回归,要开始下一步了。


"硬要说的话,也是小游作在躲我吧?"Ai笑嘻嘻的反问。


游作罕见的在和Ai的对峙中低了头,"对不起,但今晚留下来,好吗?"


Ai感觉他真的要死了,面前人性格是不别扭,但有的时候过于直白才是杀伤力最高的。攻防瞬间变为0的Ai扯下了笑脸,叹了口气。


"要洗个澡吗?"


"等我一会。"


Ai坐在床上,大长腿无聊的晃来晃去,他四处张望游作的房间,是很便宜的破旧出租屋,配置都很低,刚回来的时候他就规划好这里要放什么那里要贴什么了。反正游作都会同意。


托那次突然感觉反馈的福,他回来后第一时间给自己这台机体装了些部件,体感还没来得及调,是默认值百分之五十。等等,毕竟是第一次,还是调成百分百吧,要不然给不了游作最好的体验那可真得以死谢罪了。


"Ai?"


"你怎么头发也不吹一下就出来了?吹风机不是昨天刚买的吗?"Ai看见游作还在哗哗滴水的头发瞬间头大,翻出还没用过的吹风机,把游作拉过来,插上电就开始摆弄他的头发。


"忘记了。"游作小声嘀咕,他也很久没用过了,第一时间确实没想起来要用这玩意儿。


"你说什么?算了,这个温度还好吧?"


"还好。"游作提高了音量。


好乖哦,Ai想,但怎么在他印象里游作是不易接近的类型?就像猫一样,高傲的很,被人碰一下就要挠人一爪子的那种。但好像也没那么抗拒吧?自己以前不经常用原型蹭他?也没见他有多大反应过。


Ai收起吹风机,找了条干毛巾又给他搓了一遍,拿过梳子轻轻的把乱发梳开。


居然全部交给我来打理了诶?


游作晃了下脑袋,Ai意识到已经梳的可以了,刚放下梳子,游作就凑了上来,毫不犹豫的吻上了他的嘴唇。


Ai直接宕机。


——tbc



评论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